選對醫美保養,輕鬆搞定皮秒後的肌膚問題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最近發現的一套超棒的保養品,真的是讓我對醫美後的肌膚保養有了新認識。平常我對保養還蠻講究的,尤其是在接受醫美療程之後,肌膚的敏感真的需要好好寵愛一番,這時候選擇適合的產品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最近我在ISG BioSkin這個品牌找到了我的救星,他們的一係列產品,包括洗卸慕斯、化妝水、面膜和精質乳,真的是專為像我這樣經常需要恢復肌膚狀態的人設計的。

首先來說說他們的洗卸慕斯,這個產品超級溫和,用後感覺皮膚清爽不緊繃,完全沒有那種刺激感。對於我這種經常需要深層清潔但又怕刺激的肌膚來說,真的太合適不過了。

接下來是化妝水,這款化妝水特別添加了保濕成分,用完之後肌膚感覺水潤潤的,而且完全不會有乾澀感。我覺得這是因為它沒有添加酒精和香料,所以對於敏感肌膚來說真的是大加分!

然後是面膜,我要說,這款面膜真的是我用過最舒服的。它不僅滋養程度足夠,而且用完後肌膚變得超級柔嫩。建議大家使用時不超過20分鐘,這樣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最後的精質乳則是整套保養的完美結束。它能幫助鎖住前面步驟的水分,並且增強皮膚屏障,避免水分流失,長時間保持肌膚的水潤感。

選對醫美保養,輕鬆搞定皮秒後的肌膚問題

用了ISG BioSkin的這套產品之後,我發現自己的肌膚真的變得更加穩定,即使是在接受皮秒等療程後,肌膚的恢復時間也明顯縮短了。之前可能要十天才能完全退紅,現在大概七天左右就看不出來了。這對我來說簡直太重要了,畢竟誰不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快速恢復到最佳狀態呢?

選對醫美保養,輕鬆搞定皮秒後的肌膚問題

總之,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需要注意醫美術後保養的話,我真心推薦你試試看ISG BioSkin這套產品,可能你就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神器喔!

選對醫美保養,輕鬆搞定皮秒後的肌膚問題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tvzd 的頭像
    t60dtvzd

    張嘉辰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t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